3.進擊 利艾(利威爾x艾倫)

『艾倫呦。』

『是!有甚麼事嗎兵長?』

『你有喜歡的人嗎?』

艾倫聽到這個問題,又驚訝又害羞的睜大眼睛,過了一會才說:『有的,兵長。』

『喔?』兵長超級不爽,自己都喜歡上的人居然喜歡上別人,還有天理嗎?

『喜歡誰?』兵長一臉不爽的問。

『咦?!』

『快回答呀,沒聽到嗎?』

『啊不,我聽到了。我喜歡的人……』

艾倫內心超級糾結,到底要不要說好害羞好害羞好害羞啊啊~

下定決心,艾倫決定豁出去了!

『那個,我喜歡兵長!』

這回換兵長睜大眼了,一邊想OMG未免太巧了吧,一邊問:『真的?』

艾倫鎮重又害羞的點點頭。

兵長見狀拿出不知道哪來的戒指,單膝跪下。

『艾倫,嫁給我。』

『咦?!!!!!』艾倫一臉震驚。

『怎麼,不答應嗎?』兵長用千年死魚眼瞪著艾倫。

『不,我願意!』艾倫從震驚轉變成喜極而泣,過程只花了三秒。

艾倫高興的撲抱兵長。

兵長臉微紅。

『就這麼高興啊臭小鬼。』

『當然啊,我可是最最喜歡兵長了呦!』

『還真是小鬼。』

兵長嘴上這樣說,其實早就在艾倫沒注意到時泛起了燦爛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