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41 吳佳諭

    書有話要說

  我們書在現今二十一世紀,早已是隨手可得的物品,無論在學校、家裡、圖書館,有時甚至連在路上信步也能不經意的看到我。

  雖然書那麼常見,但是可以請你們人類尊重我們嗎?關諭生育之恩這點,我們早已用行動報答人類了,像是現在的知識份子那麼多,就可以說有一半都是我們的功勞,但在我們開始奉獻後,你們就變本加厲的欺負我們!無論是不屑一顧的丟在地板上,還是當坐椅子坐在屁股下,對我們而言都是奇恥大辱!明明我們是那麼高貴的東西,憑什麼被你們踐踏?

  雖然不願尊重我們的人不勝枚舉,但是能夠好好愛惜我們的人也是大有人在。像是從不知道幾千年前,就有人開始為我們建造家一般的地方:圖書館。住在那裡,會來看我們的人通常都只有真正需要我們、想要閱讀我們的文人,所以在那裏我們能擁有安寧的生活。當然,不肯遵守規矩的人還是有,不過早已是屈指可數,這讓我們感到欣慰。

  我在此奉勸各位人類,請尊重我們,我們也是有生命,也感覺得到痛楚和屈辱!如果各位能達到這點,我們也一定會繼續貢獻自己的內涵,繼續讓人們成為知識份子!正所謂「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作者的話:

這是我作文月考的題目呦XD

被投稿了好開心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