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六年仁班  屁賈(屁徐x賈娘) (BL)

*雖說是大家期待的但我覺得好像只有我期待(#

*為了不要引發一些什麼在這裡只放綽號真實姓名不公布

*內文開始

『你他媽又在幹甚麼啦!屁徐!』

『蛤?我又沒幹嘛。』

『那你拿我的扇子做甚麼?』

『坑你啊。』

『給我還來!』

『誰理你。』

屁徐吐吐舌,自顧自的跑走了。

賈娘氣得七竅生煙,一下子就開啟了一場追逐戰。

班上其他同學早就見怪不怪,把這當做是在放閃了。

終於,離上課只剩一分鐘,隱終於看不下去了,只靠一隻手就把扇子搶了過來。

賈娘有些生氣。『小隱你幹嘛啦!』

『我不想看到你們兩個整節下課都在放閃,而且快上課了。』

『甚麼放閃啊你在說甚麼?』賈娘跟屁徐同時喊到。

『你瞧,多有默契?』佳預嗤笑。

『喂!這哪算啥默契啦你這……』

賈娘的話剛好被鐘聲打斷。

『呵呵,笑你……』佳預又開始坑人了。

賈娘跟屁徐同時投以白眼。

 

 

@@

 

好啦!這就是我們班上被看好的一對

事實上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坑人
    全站熱搜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