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paro慎入

*二人都有前世記憶

「吶,艾倫。」

「利威爾先生有甚麼事嗎?」

「今天,是你的生日對吧?艾倫?」

「嗯,是啊,沒想到利威爾先生記得!好高興!」

「就那麼高興啊?」

「嗯。」

「還真是小鬼呢。」

「啊?」

「沒事。」

「利威爾先生,你已經出差一個月了吧?」

「嗯。」

「我好想你。」

「我也是。」

「什麼時候要回來?」

「閉上眼,艾倫。」

「為什麼?」

「別問你會怕。」

「好吧,閉上了。」

 

 

「張開眼睛,艾倫。」

「是......利威爾先生?」

「怎麼了?」

「你......不是在國外嗎?」

「我什麼時候說過了?」

「好賤喔,兵長。」

「你說什麼呢,士兵艾倫?」

「我真的,好想你。」

「我也是。」

「讓我們,就這樣和平的,幸福的一起活下去,好嗎?」

「嗯。」

 

作者的話:

小短篇+1

反正就這樣了沒差啦(##

arrow
arrow

    句點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